【有關本BLOG的小事情】
1.管理者是樹懶  2.管理者是會吃書的樹懶  3.管理者是會吃書又愛吃百合的樹懶  4.管理者是會吃書愛吃百合又會亂吃東西的樹懶  5.請勿拍打樹懶,但歡迎隨意餵食
從蕗莎貓那弄來了“奇幻百繪”的題目。

雖說從以前就有這樣的想法,可是因為畫完沒地方給人看(對,我愛現)
加上人懶,很怕會變成坑.....@@
不過現在有地方放了,加上最近狀況不錯....就當作是自我修行吧!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距離我開始實行減重計畫已經有一個月....
換句話說,我已經達成第一階段目標,而也有些成效出來,狀況不錯。
可是....一但到了像今天要通宵趕報告的日子,肚子就受不了了...

好餓啊.........@@|||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呀哎呀~因為昨天要告訴老朋友近況,所以照了一些照片~
然後啊我又是很害羞的人,要我把廬山真面目放上來我可沒辦法.....
再加上我有點想秀一下我的收藏,SO~就只放了這張上來啦~!!
附帶一提,我住的地方室友都是社團的朋友,加上我的蒐藏,
結果現在已經變成社團成員公認的客廳了......|||OTZ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藍戴爾‧歐蘭多伍長。
曾隸屬『透明的九號』──“901 ATT 反戰車獵兵部隊” 
現任於“帝國陸軍情報部第三課”(Pumpkin Scissors)
身材高大、個性溫和,是忠犬型的男人。(笑)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到傍晚,我就會進入慾求不滿狀態。

對啦!我就是肚子在餓啦!
滿腦子都在想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誰叫那些有賣肉的店都是傍晚或晚上才開啊!!=皿=
炸的又不能吃,烤的又是在晚上,連牛排都沒有啊啊啊~~~>口<<br />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17 Tue 2006 08:35
  • 疑惑

是我太嫩嗎?不知道爲啥,每次看到“宮小路瑞穗”時,
我都有一種難以形容的不協和感....

那是邪門歪到啊....T口T

可是啊...很多很多很多的人都說了,“她”萌到可以被原諒!?(啥鬼)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值得紀念與慶祝的一天,沒錯!今天就是“萌”日!!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耶~!!把NANOHA兩部都喀完了!!
我想看第三部啊啊啊!!!>口< (以下捏他有)

兩部的等級差好多喔,如果第一部在我心中是B,那第二部就是A+級!!
看第一部時,說真的除了在那邊啊哈啊哈的腐之外,就沒什麼感覺了...
但是到了A's......我的媽呀,除了前半部依然在發萌,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今天開始,將會放長達五天的連續假日,
不過基本上從週日就要開始趕報告了,實際放假只有兩天....
....唉....認真上課好累啊...(喂!)
所以說,想趁這個機會把NANOHA兩部看完,解解積了很久的怨念= =+
以上。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我知道標題很莫名其妙,不過這只是篇純粹看文後的發言,
看不懂的話請別在意。

tlice大人!!你太過分了~~~!!!T口T(淚奔)
那結局好殘忍!!雖然是GOOD END但卻不是HAPPY END啊!!嗚啊啊...Q口Q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似乎有點晚睡....而且開始出現過長時間使用網路的跡象...
真是不妙....看來要再繃緊神經了@@a

作業也得趕快做才行,托越久越做不完,要努力貫徹“今日事、今日畢”
加油啊!我自己!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類都是有所謂“好奇心”這玩意.......
而我也因為一時的手賤,而打開了───

潘朵拉之盒...

基本上我是個SABER迷,對於這東西我只能說: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錯,就是蘋果。

這幾天我晚上的晚餐就是這玩意。
記得最早好像是正太三不五時的在那裡啃,
說他曾經被蘋果救過一命,還說那很好吃,而且一顆十元很便宜。
然後是佳佳(常去的麵攤)老闆娘說之前她也為了減重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根君,我房間的盆栽。(笑)
其實是類似鉛筆袋之類的東西,結果被我插到杯子理當擺飾...
它應該覺得很無奈吧?XD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好,終於算是把電腦搞定!
之前重灌時一直說給我讀不到硬碟,昨晚六七來看過後才找到原因;
詳細的術語我也聽不太懂,反正就是我的硬碟被設定成又正又副,
所以系統無法判讀,只要把後面的玩意拔下來就OK了~
真是好瑣碎又麻煩啊.....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