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BLOG的小事情】
1.管理者是樹懶  2.管理者是會吃書的樹懶  3.管理者是會吃書又愛吃百合的樹懶  4.管理者是會吃書愛吃百合又會亂吃東西的樹懶  5.請勿拍打樹懶,但歡迎隨意餵食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明明我明天就要去台東開會,可我現在居然還在這裡混,行李也還沒整理(死)

 

因為小D的關係,雖然圖片和地靈殿的資料還沒弄完,不過還是放到分部去了。

以後等所有東方相關的都移過去後,這裡東方的東西就會關閉,

到時這就回復到我的個人日記這樣~(笑)

 

東方的朋友也請移到分家那討論,不便之處懇請海涵 m(_ _)m

分家:高海拔檜木林

 

p.s.問一下,東方的新家還是要叫做這名字嗎?還是說換一下?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明日一早,娘親大人將會帶著她的小電出差去。

家裡沒大人是件好事,但倘若連對外出口都一起被帶走就不是啥有趣的事了...

沒錯,我又要消失一陣子啦~XD

不過反正我最近常常一週才出現一次,我想大家大概都快習慣了?

 

趁此機會,想專心做東方專區完全獨立的事前準備工作,

還有就是有個不錯的同人文靈感想試著寫寫看.....

 

反正就醬啦~

以上。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這颱風真的很想留在台灣過中秋是吧?
每小時只走五到六公里,跟散步沒兩樣嘛~

然後啊,原本是打算這週末專心弄網誌搬家的事,可不知怎麼的,
卯起來在網路上看起文來........結果又是完全沒進展的週末(掩面)

真的越來越害怕我會就這麼消聲匿跡了........


另補張鬼氣逼人的靈夢塗鴉(笑)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真氣死我了!現在真的變得很不順手啦!連傳圖都很怪><"

這張其實並非目前進度,只是單純的色指定而已~
原圖不知哪天才畫的完......(默) 

P.S.有些人應該已經看過這張的草稿吧?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