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BLOG的小事情】
1.管理者是樹懶  2.管理者是會吃書的樹懶  3.管理者是會吃書又愛吃百合的樹懶  4.管理者是會吃書愛吃百合又會亂吃東西的樹懶  5.請勿拍打樹懶,但歡迎隨意餵食

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下午開始就會出門遠行,等回來已經是4/2了,目前沒什麼實感~

總而言之,一週後見吧~/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東方求聞口授 ~ Symposium of Post-mysticism.

雖然上面發售時間說是1/26,但後來改拖到3/30才發售。(後來又改到4/27....=A=)

大概是ZUNさん結婚的關係?(神主恭喜您結婚啦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基本上我還蠻想要的.......不知道花蓮有啥管道可以代訂原文書呢?(思)

內容應該會是《求聞史紀》的續作吧?以ZUNさん的個性很有可能會有驚喜......應該啦~

姆姆~好想要喔~下次上台北時大概就買的到了吧?

先這樣。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太可怕了,我已經快要到談論年齡會感到尷尬的年紀了啊...|||OTZ

這種老大不小的年紀,還是像個小孩子,根本是馬齒徒長嘛~

也開始被父母親關心交往婚嫁的問題了,真是......唉.......

 

總之,最近沉迷麥塊這款遊戲,很多閱讀計劃及讀書心得都擱置了。

只能說這遊戲真的很有趣~(ry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