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五日就是最終發表示,前幾天進入了修羅場模式,
熬到今天佈完展,原本想繼續寫商品文案的,可我卻強制關機了....
一直睡到剛剛才醒來,現在肚子好餓~!!><

在想要不要去買宵夜,然後繼續奮鬥個三更夜!!


-----------------奇妙私心的分隔線--------------------------

東方中,個人覺得有過“那種經驗”的,大概會想到以下幾人...

首先是紫樣和幽樣,紫樣我想大多數的人都不相信她會沒經驗,
幽幽子則是要看人,至少我覺得有這樣。

然後是蕾米、芙蘭和咲夜。之前和蛋桑聊過,然後得到的共識是:
芙蘭的第一次(or 初擁)對像絕對是蕾米!XD (不過前提是非生下就是血族)
咲夜嘛....總覺得會有,她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永遠亭永琳感覺像有經驗,輝夜則是難講。
我個人嘛....嗯,有!(定案) 妹紅感覺上也有,可好像不是啥好回憶就是。

諏訪子和神奈子一定有!(都生下早苗了說~(誤

其他.....幽香個人私心認為有;藍身為九尾狐怎麼可能不會有?
小町則是出乎意料的那型,就是那種當別人準備略過她時,
她卻舉起手的那種類型。

除此之外的人,就是那種介在中間值的。
不過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啦~~!(攤手)

創作者介紹

《 高海拔檜木林 》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