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BLOG的小事情】
1.管理者是樹懶  2.管理者是會吃書的樹懶  3.管理者是會吃書又愛吃百合的樹懶  4.管理者是會吃書愛吃百合又會亂吃東西的樹懶  5.請勿拍打樹懶,但歡迎隨意餵食

這幾天確實很熱。

只要一熱、一悶,人就會變的容易疲倦,縱使睡覺也回復不了多少,反而越睡越累。

(雖然同樣都睡不多就是XD")

 

前兩天在趕公司成果展的海報,忙完了就開始處理這期間累積下的雜物,

然後為了親愛的阿,決定弄個特典送給他,目前正如火如荼的籌備中.......(要死了|||OTZ)

希望能在週六下午前完工,預計週六晚上開團。

週日中午要和道友聚餐,原則上風雨無阻,除非颱風太不給面子。

 

是說最近很多人都在關心花蓮地震.....我說啊,地震颱風對花蓮人而言就和三餐一樣啦!

那天晚上我雖然有感覺(因為剛倒下不久...(被巴),但立刻又睡著了,隔天問老媽和同事,

每個人的回答都是:「啊?有地震喔?」............哪天花蓮發生大地震都沒人跑!XD"

 

下週四、五要參加公司ISO研習會,只好週五晚北上,直接到八堵殺去基隆小密那,

隔天和小密跟著兄貴一起社團入場,預計玩到週一晚上回家。

 

下下週(八月初),公司部門的員工旅遊,大概也是玩北部,不過應該是正向又光明的那種玩法~

 

好累,最近真的覺得疲勞無法消除。

 

 

創作者介紹

《 高海拔檜木林 》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YJD1W2
  • 生活在安定地區的我大概是不太能理解這種,不知該說無畏還是鎮定的態度啦...
    突然很擔心你的生命安全..以後也請保重喔!
  • 阿植
  • 哈哈XD
    其實就只是習慣而已。
    台灣處於板塊交界處,而花蓮又正好是在那交界的地帶上,三不五時的能量釋放屬於正常;至於颱風就更不用說了,是西太平洋上熱帶低氣壓偏愛的路徑之一,十四級的強風也是經歷過的(當時還把某間五星級飯店的強化玻璃落地窗給吹破了)。

    就像我不理解每年都會遭逢暴風雪或龍捲風、沙暴等這類型天災的人們感受,但大家總會有因應之道就是了,安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