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BLOG的小事情】
1.管理者是樹懶  2.管理者是會吃書的樹懶  3.管理者是會吃書又愛吃百合的樹懶  4.管理者是會吃書愛吃百合又會亂吃東西的樹懶  5.請勿拍打樹懶,但歡迎隨意餵食

首先來張算有捏它(?)的惠比壽。

惠比壽 

嗯,笑的真開心呢!(燦笑)

 

以下收入這幾天的塗鴉,全都是《異獸魔都》的,有捏。

心-試畫 

心,因為那個頭實在太有趣了,所以畫畫看。

比例上還要再多練習,然後也要練練能井.........心與能井這對搭檔我超喜歡的!!WWW

 

 

二階堂-試畫 

憑印象畫的二階堂,感覺非常微妙.......= =|||

這個時期的造型是目前我最喜歡的!!(獨眼、獨腳、拐杖、繃帶外加點滴)

 

然後下面是帥氣的真相 ↓↓↓

 

 

 

 

帥氣的真相 

眼睛長出香菇啦!!XDDD

 

為此爆笑的惠比壽 ↓↓↓

惠比壽的爆笑 

然後因為也是死人骨頭,所以就截成最上面的那張當頭像了。

以後圖可能會增加.....可能~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貓奴
  • 惠比壽...
    不知道為何好好想扁它...
    尤其是在那哇哈哈的大笑那張- -
  • (兩篇留言一起回)

    無名腐女多...? 這啥奇怪的偏見啊?=A=
    不過痞客廣告比無名少很多倒是很不錯~基本上還挺喜歡的。
    而且如同你所說,後台的介面容易操作這點也很棒。

    圖......唉...你要明白這世界是個神人與妖怪橫行的世界。(拍肩)
    不過想學畫圖的話,多多練習模仿與素描都是很不錯的,總之基礎功怎樣都不嫌多~

    至於惠比壽她已經夠慘了,讓她笑笑也沒什關係啦~:D

    阿植 於 2010/11/22 00:00 回覆

  • 星人
  • 格主你好,不好意思在你文章留言。
    是這樣的...我有成立個以同人遊戲為主軸的討論區:
    神櫻學園 http://www.kamisakura.net/bbs/

    因為也有東方專門討論,想跟你交換連結,
    雖然聽說格主已經要荒廢此BLOG,我還是希望能互連,
    至少可以留下些記憶,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 阿植
  • >星人
    你好,之前在打算閉站的前夕有看到你的留言,
    當時沒能及時回覆,真是不好意思...= =a

    如果說你不介意那是個荒廢的BLOG話,我很樂意。
    而且,如果某個計畫能夠實現,哪天或許就能重新經營了~(笑)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