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BLOG的小事情】
1.管理者是樹懶  2.管理者是會吃書的樹懶  3.管理者是會吃書又愛吃百合的樹懶  4.管理者是會吃書愛吃百合又會亂吃東西的樹懶  5.請勿拍打樹懶,但歡迎隨意餵食
既“鳳梨味増湯麵”和“番茄絲瓜燴麵”後,
阿植又有新菜單啦~XD

做法非常簡單~首先先準備以下材料:

某康X牌港式酸辣湯包一包
番茄四粒(中型)
杏鮑菇四朵(其他菇類皆可)
高麗菜幾葉
雞蛋一顆

然後呢,把湯包粉倒到冷水中攪拌均勻,然後拿去煮開。
期間就做把番茄切碎、菇類切片的工作~
之後開了先把番茄丟下去熬,煮了覺得差不多時再丟菇類;
等菇類熟了才丟青菜,最後再打個蛋花──
美味上桌~XD

哈哈哈哈~好啦!我承認,其實是我家沒醋了我才這樣~
因為水不小心加太多,又沒醋可以調,想說番茄可以添加酸味和甜味,
然後翻冰箱時順便找到食材,就全丟下去了~
嗯,好喝呢!!(←邊吃邊打中)
創作者介紹

《 高海拔檜木林 》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穎
  • ...只不過是湯包加料吧?囧<br />
    <br />
    標題害我嚇了一跳,<br />
    還以為你又搞出什麼<br />
    怪東西出來了。囧
  • yangzsjkx
  • 怎麼這麼說呢~<br />
    <br />
    雖然是現成的,但也是很用心去弄啊!<br />
    而且鳳梨味増和番茄絲瓜才不是怪東西!<br />
    <br />
    嗯...你知道起司蘋果很好吃這件事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