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BLOG的小事情】
1.管理者是樹懶  2.管理者是會吃書的樹懶  3.管理者是會吃書又愛吃百合的樹懶  4.管理者是會吃書愛吃百合又會亂吃東西的樹懶  5.請勿拍打樹懶,但歡迎隨意餵食
因為下學期要修3D MAX,加上老被潁嫌,
所以把電腦寄回老家,看是要裝要拆,只要能跑的動就好...

和親友討論的結果,卻決定直接淘汰...(再見了~小電QQ)


所以,家裡就弄了台新的給我,原本是和他們說普通的就好,
可沒想到,當我實際看到時,才知道是多麼驚人的東西──

目前市面最頂級電腦──“08”雙核心!?(俗稱的爌肉)

而且還附加專人指導操作,以及一堆目前最新的專業軟體......

=口=.....

>_<(揉眼)

@口@.....OTZ

喔~~~!!!媽媽呀~~~~!!!您真的是太大手筆了啦~~!!!Q口Q
實在是受寵若驚啊~~~謝謝您~~~!!!(撲)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創作者介紹

《 高海拔檜木林 》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erroX
  • 請不要馬上在裡面灌魔獸..<br />
    <br />
    不過是AMD的,還是英特爾的。<br />
    顯卡也有差....
  • yangzsjkx
  • 嗯,放心,我本來就不打算灌魔獸~<br />
    這台我打算用很久= =+<br />
    <br />
    呵呵呵~這下子潁應該沒啥好抱怨的了~^皿^
  • 穎
  • 我抱怨你把我的名字給打錯。= =+<br />
    <br />
    為什麼看完這篇之後我會直接想到那個關於鮮花和牛糞的厘語?|||||= =a
  • yangzsjkx
  • 穎....嗯,這次對了=w=<br />
    <br />
    至於那個厘語嘛....<br />
    你還真不視貨!!這麼好的電腦你居然把它比做牛糞?!<br />
    真是的~=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