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BLOG的小事情】
1.管理者是樹懶  2.管理者是會吃書的樹懶  3.管理者是會吃書又愛吃百合的樹懶  4.管理者是會吃書愛吃百合又會亂吃東西的樹懶  5.請勿拍打樹懶,但歡迎隨意餵食

目前分類:塗鴉亂抹 (1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諸君!

今日午休,在仔細參照神主所繪之人物後,吾悟道矣!

一但照神主的方式一畫之後,萌度大幅提升50 % !!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火焰失敗了......早知道就畫水符.....@@|||

作畫時間三小時四十分。
果然第一次畫的角色都會畫得很彆扭XD"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鼠繪果然很累....@@|||
耗了三小時才完成,手畫到好痛!!><

這張是拿來做DYJD1W2桑生日賀圖用的,感謝他讓我看到了好東西(笑

因為是在筆電上,所以沒照繪圖過程。
以上。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公司午休的時候畫的,提名叫:「碧海藍天 - 風平浪靜」(好長)
繪圖工具是滑鼠和小畫家........嗯,有得畫已經是不錯了。

A4紙倒是多到整箱整箱堆起來的程度,畢竟是大公司嘛~
隨便印份資料就是以百份(每份五張)為單位,
影印機填充紙張時的感覺非常爽快!=w=+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沒辦法畫ACG相關的東西,
最多畫畫環境素描、人物速寫和風景印象....

其實是不想讓同事知道啦...= =a


---------------------開鬼門的分隔線----------------------


今天很巧的農曆和陽曆都是初一,感覺超特別!!

不過一整天腦裡想的都是幽幽子大人的事~XD
因為盂蘭盆節(七月十五)要到了,平時無所事事的幽冥大小姐,
這天至少也要盡點義務吧?

說起來漁場好像有以這為題材的本.....算了,不是啥重要的事~


先這樣吧~O3O/

(好想要台掃瞄機...)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顏色真的很少(笑)
而且也才一個圖層

說起來我自己的自創角色還真是少的可憐.....
尤其是最近弄了繪圖板之後,想說別老畫東方的人物時,
才驚覺到自己還真沒有像樣的自創角色 = =|||b

大概是我沒有想畫的故事的關係吧?
所以才沒有相對應的角色出來~

嘛~再說吧/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類似link自製繪的東西。
不過因為可以有互動性,所以很好玩~(心)

此外,還弄了個像JIA之前的那種p-bbs
以後想畫簡單點就不會不好意思了,畢竟是自己的嘛~XD

歡迎大家來玩喔! =3=+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題。

期末要的作業3D部分原則上是完成了(有個零件在考慮要不要加)
然後再花一天左右標尺寸畫海報應該就能夠完全OVER!

以上。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遊戲真是太好玩、太有趣、太萌了~!!!!

為此畫一張破格圖以茲紀念XDDD
至於玉蟲....因為我討厭牠老是在鼻頭上跳來跳去的,所以省略~(笑)


這遊戲真萌到不知道該怎麼說,除了以水墨風格來呈現是一大賣點,
筆業的這項功能實在是萌到無以復加..!!

更別說背在身上的神器戰鬥時的帥氣感和凡走過必留下花草的畫面效果...
而且小遊戲和NPC的台詞也非常有趣!!!!


嗯.....真的是一款好遊戲。XD
誠摯推薦給有PS2的朋友~


P.S.雖然內容是日文,但漢字很多,加上遊戲難度不高,非常好上手!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整個很褪色~(笑)
彩度高一點或許會很不錯?

我真的愛死死人骨頭了=W=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嗯...果然跑到頁面外面去了...算了~
考試去~(跑)

-------------------考回來、睡過一覺的分隔線----------------


靠杯!!!考這啥鳥型狀啊!?(翻桌)
但最嘔的不是題目機車,而是我都會卻沒時間畫完啊啊啊啊啊啊~!!!!!!(死)

嗚....雖說歷屆以來能畫完的人寥寥無幾........
可還是很不甘心啊!!!!!

哎哎哎.........TAT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把作業弄完,因為明天九點要考試(正確來說是今天),
在考慮發完這篇要不要去睡覺.....或者是通霄算了?

下午去理了頭髮,總算把那頭亂髮給處理掉了,
現在感覺非常清爽~尾巴也變成一小搓XD

自從最近沒在買漫畫後,都是靠跑漫畫店來滿足怨念。
但是事與願違,想看的書我等了兩個禮拜還是沒有看到.....
如果再讓我等一個禮拜還沒看到的話,
我就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了.....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最近JUMP的連載都變得好刺激,
冨奸向來過份就別提了~
其他的也變得很有可看性(NARUTO和Bleach就算了)(喂!)
海賊我看到快飆淚啊!!!TAT

現在沒再買漫畫了,就不用在意先行版或預覽版的問題了~
可以盡情的看啦~ YA~!!!XDDD

------------------------補一張剛畫的妹紅-------------------------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機會碰到掃描機,所以掃了些舊圖上來....

原則上只是給大家看看笑笑而已~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レイアリ
最近對這配對開始感興趣了~ =W=

這張最大的進步在於線稿變細了!因為都是一筆畫完的嘛~
不過五官和頭髮的畫法有受到影響,很努力的在把這風格吃下來...

可乍看之下好像R桑的圖喔....|||OTZ
還被人說很女王...XD"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時候題材和名作相似也是件困擾...

加血~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漁場160
  • 請輸入密碼:


很亂的草稿。



試著上色看看感覺。

005那張其實算完成了,可是因為留白留太多,感覺很不放心.....= =a


大致就這樣了...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8 Tue 2008 22:59
  • 小黑



結果還是畫了....
我果然對於這類型的角色很沒抵抗力(笑)

稍微大張點的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晚打完書單後就有點累了,睡前亂畫些圖忘了丟~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畫完。

草稿↓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雖然說是霧,但其實是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氣體。(笑)

面罩的顏色和反光效果畫的很開心,算完成品。

(啊!!忘記畫電線了!!=口=||||)

800X600
1024X768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