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BLOG的小事情】
1.管理者是樹懶  2.管理者是會吃書的樹懶  3.管理者是會吃書又愛吃百合的樹懶  4.管理者是會吃書愛吃百合又會亂吃東西的樹懶  5.請勿拍打樹懶,但歡迎隨意餵食

目前分類:塗鴉亂抹 (1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背景畫的很認真,遠比主角還認真。

目前想趁這種畫圖慾望強的時期多畫點圖,
下個目標也會是帶圍巾的角色=w=

同樣附上繪製一半的圖。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畫了張魔理沙,因為太久沒畫圖又搞到三小時多= =
不過八卦爐的光有點過頭了就是......算了~

補上沒聚光前樣子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之前阿、兄貴、六七來玩那次畫的,
主題是以這類半圓巨斧(說是斧就是斧)設計一個女角,
所以我就隨便畫了~:P

鉛筆稿上墨線,懶的擦鉛筆線
簡單說就是塗鴉。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點看就知道是誰了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成了小動畫~
可是帝國的檔案限制讓人很苦惱啊....|||OTZ

唉...算了....再想辦法吧!
況且連這本書的內容都還沒想勒!XD"



↓這是限制過後檔案大小能上傳的版本......囧||||


好慘.....T_T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畫的很隨便,主要是鼻腔流膿,腦袋昏昏的....

...................想到海賊最近新豋場的角色,好像就長這樣....

暈了,休息去~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便塗的 一張自畫像。
原本想玩X光的那種感覺,不過失敗了,
所以變的不倫不類......

死人頭真的很好畫。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開始了,考前逃避的創作期......|||OTZ

就是這個時候特別會想畫圖 ><

糟了啦!只剩四天了 @@|||


繪圖工具:P-BBS
塗鴉時間:一小時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芙蘭二小姐.......
........又一張五小時的圖..........(死)
鐵絲網太費時了......

而且這張畫好時,因為網路記憶體沒了,無法上傳
連網頁都開不了......釋放記憶體也沒用.......
所以我只好重開機..................


理所當然的,什麼都沒了.......T^T


幸好,拜多次血淋淋的教訓,這次有記得先備份~ =W=
還多存兩個版本,可惜沒有草圖就是了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要死了.....畫到快五個小時........(趴)

這張是這兩個月(還三個?)中的第一張彩圖......
雖然還是P-BBS.......

因為啊~

我原本沒有要畫這麼吐血的構圖的!!!
可不知怎麼的就越畫越爽......

真他喵的爽翻天了 = =


呼──算了,
就當手感練習吧!反正畫的很開心~


忘了丟草圖
原圖是300X300



以上。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帝國那裡啊...好像塊荒廢了說...|||OTZ
(雖然還是有定期打卡和補貨)

嗯,雖說帝國前陣子不穩也是個原因,
但我想是我自己的問題....

放暑假想更新,但書的圖片實在不夠,
寬螢幕的比例差讓我想放棄了....(黯然)

這樣不行啊.....
好不容易經營到第國排名第八,才不想放棄呢!!><

不能畫新書圖,看來只好裁舊圖了!
希望能裁成正方形......QQ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我真的很想畫人物圖,
但是家裡的螢幕啊......全都變成大餅臉啦~TAT

如果我以現在看到的比例來畫的話,到時候一定會變的很奇怪,
實在不能忍受啊啊啊啊啊!!!!!!

所以啦,只能畫一些縱使變形也不會很奇怪的構圖↓



這張我不知道在正常螢幕下看起來如何,
只希望別變的太超過才好...QQ

好想畫人物喔....(畫圈圈)

P.S.魔法少女奈葉18集,新OP實在太讚啦!!!菲特帥到爆啊啊啊!!!
       放上其中兩段: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是我在300看到的魔炮同人文:

赤月之下】 ── BY  huangna

裏面其中的一個橋段。
主要故事大綱就是講機動六課的反逆,由於目前只有一章,所以還在觀望中。
但是因為這種題材正好戳中我的要害,所以就畫了這張“被封印的白色惡魔”XD

髮型感覺上很像菲特....( 鬢角太長 ="= )
但是想說都關四年了,沒長長好像說不過去?
所以就這樣啦~ =W=


繪圖時間5小時40分,工具P-BBS。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是紅魔的大小姐───


這張是“神槍”,蕾米莉亞最具代表性的一張符。

當初會畫是因為玩萃夢想時,蕾米怎樣都推不倒,一怒之下就畫了這張......
(不過後來終於過了就是...)
反光的地方很大膽的用了藍綠色,效果看起來不錯~~
槍體的部份是畫的最開心的=W=





然後是花之主───風見幽香



=W=
沒什麼特別要說的~ 總之,畫的很滿足(心)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 MAX的期末作業!!!40秒動畫~!!!!!XD

和JIA兩人花了三個工作天,每天工作六小時,
在有工作又有玩樂的情況下,非常愉快的完成了~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做的很不錯啦....(←自賣自誇)


P.S.如果看不到的到這裡看=W=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嘴裡喊救命~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竟庫格跟了我最久,會最愛他也是當然~
之前有畫一張疑似休姆達的寫實風,這次換庫格了=W=



大叔你好帥~~XD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補一張最近的塗鴉~
主題是:外域、星空、我的大貓


外域萬歲~~~!!!XD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任何涵義,
純粹是女人畫多了,練畫男人罷了

黑白線稿,但繪圖時間意外的久.......(果然生疏退步了嗎?@@|||)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敗作。
主要是背景和顏色出了問題,丟上來的原因是為了激勵自己

她是蟲師中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狩房淡幽
下次再重新挑戰一次~

阿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